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地产股将加速上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 05:33 中国证券报

  受人民升值速度加快的影响,地产股行情开始升级,主流地产股当中G万科A、G中粮地、G金融街等均形成了良好的上升通道。在各种资金的疯狂介入之下,节前挑战新高的重任将首先寄托于地产股之上。

  从汇率改革以来,人民币升值速度不断加快。至本周五,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以7.9188元再创新高。随着本币升值的趋势形成,将对地产股产生积极利好,资产重估预示
地产股的内在价值得到提升。

  从行业情况来看,近年以来,国家对房地产行业的调控步步深入,将有利于房地产龙头公司加快整合速度,扩大市场份额,同时也使得自身拥有大量土地储备的上市公司资产出现大幅增值,相应的地产股的投资价值更是有待重估。

  随着主流资金加仓行为的展开,借助

人民币升值的直接推动,地产股的中级上升行情将有望在节前进入加速状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