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新疆汇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湖南汇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 04:0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增资概述

  1、湖南汇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本公司持
有其96.56%的股份,自然人周丽女士持有其3.44%的股份,该公司主要从事教育房地产开发租赁经营和实业投资。

  2、公司于2006年8月17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全票通过了《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湖南汇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公司拟对湖南汇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单方增资7000万元,增资完成后,湖南汇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000万元,本公司持股98.17%,自然人周丽女士持有其1.83%的股份。双方已于2006年9月14日签署了《增资协议书》。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公司三名独立董事均表示同意。

  3、本次交易无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增资协议主体介绍

  除本公司外,其他投资方情况如下:

  自然人周丽女士,女,汉族,1977年6月出生,住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长青办事处长青所干子冲居委会乐坪西街,身份证号码:432501197706150025。以现金方式出资275万元,占1.83%的股权;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增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湖南汇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法定代表人:郭运斌,注册地址:长沙市芙蓉区荷花园地税一分局8楼;经营范围为:教育房地产开发租赁经营和实业投资。在本公司增资前,湖南汇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8000万元,其中本公司出资7725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96.56%;自然人周丽女士出资275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3.44%。在本公司增资完成后,湖南汇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将增加为15000万元,其中本公司出资14725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98.17%;自然人周丽女士出资275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83%。

  截至2005年12月31日,湖南汇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资产25289.93万元,净资产9070.55万元。报告期内实现主营收入2749.33万元,主营利润2160.54万元,净利润641.56万元。

  四、增资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双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及湖南汇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章程约定,本公司将向湖南汇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增加投资7000万元人民币,自然人周丽女士同意本公司的增资行为并自愿放弃同比例增资。

  二、在本公司增资前,湖南汇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8000万元,其中本公司出资7725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96.56%;自然人周丽女士出资275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3.44%。在本公司增资完成后,湖南汇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将增加为15000万元,其中本公司出资14725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98.17%;自然人周丽出资275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83%。

  三、此次增资行为完成后,双方同意对湖南汇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章程相对应的条款做适当的修订。

  四、本公司在签署本协议且上述投资获得本公司董事会授权通过之日起一个月内缴足其增加的全部出资额。

  五、增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湖南汇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教育房地产开发租赁经营和实业投资,经营状况良好,公司本次增资旨在增强湖南汇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资本实力并优化财务结构,适应其不断扩大的经营规模(租用湖南汇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场地办学的南方职业学院预计9月开学在校学生将超过万人,为此公司将加大教学建设投资),促进其快速发展。

  六、备查文件

  1、董事会决议;

  2、增资协议书。

  新疆汇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9月22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