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10月份限售股日均解禁13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06: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统计显示,10月份限售股解冻的额度开始上升,将掀起第四季度限售股解冻的高潮。由于十一长假的原因,相关上市公司限售股解冻的时间是从10月21日至31日,使得这段时间的日均限售股解冻额度达到13亿元。

  10月份涉及限售股解冻的上市公司有25家,解冻的额度在3亿元以上的有G民生、G上汽(资讯 行情 论坛)科华生物(资讯 行情 论坛)、G网新(资讯 行情 论坛)、G综艺、G金陵(资讯 行情 论坛)、G康美(资讯 行情 论坛)共7家公司,其中G民生的解冻额度最大达到100.55亿元。

  西南

证券 张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