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新材料G天利拟定向增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两公司调整股改方案

  本报今天消息今日有多家公司披露与业绩、股改、增发等相关信息。

  G新材料(600299)拟向不超过10家的特定机构投资者非公开发行数量不超过14500万股A股,其中控股股东中国蓝星(集团)总公司以其所拥有的相关资产认购不超过6500万股。G
天利(600339)拟向不超过10家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1000万股A股,其中第一大股东新疆独山子天利实业总公司将以现金认购不低于本次发行股份总数的20%。

  南钢股份(600282)股改对价提高到10股派6.62元(含税)。鲁抗医药(600789)流通股股东获得每10股转增7股的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2.04股的对价。

  三季度业绩G金叶(000812)预计净利润亏损200万元左右;G大西洋(600558)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50%以上;G四环(600742)预计累计净利润将为盈利。光电股份(000150)已收到

北大青鸟有限责任公司代麦科特集团有限公司向公司清偿的2000万元非经营性占用资金,冲回已经计提的坏账准备后将增加公司净利润2500万元;*ST嘉瑞(000156)实际控制人湖南鸿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向公司偿还资金占用4000万元,将对公司第三季度业绩有所影响。

  (严丽梅)

  (晓健/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