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G新材料(600299)拟非公开发1.45亿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05:33 中国证券报

G新材料(600299)拟非公开发1.45亿股

  本报记者 韩万宁

  G新材料(600299)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4,500万股A股。

  蓝星集团将以其所拥有的中蓝哈尔滨石化有限公司、山西合成橡胶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中蓝国际化工有限公司的股权,以及广西大华化工厂、蓝星石化天津分公司、化工部长沙设计研究院和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的化工新材料主业资产,认购不超过6500万股,剩余不超过8000万股向特定机构投资者发行。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不超过18.5亿元,其中约8.5亿元为蓝星集团以资产认购的股份,其他约10亿元拟投入双酚A工程和环氧氯丙烷工程项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