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新农:强势格局明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1:06 信息时报

  G新农(600359)是我国最重要的商品棉生产基地,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经过多年努力,已构建起“1+3”的农业产业布局,以棉花种植为龙头,大力开发乳业、林果业、甘草种植业,形成了农业产业的规模化。

  棉花方面,新农牌棉花是“中国棉花市场公认十佳畅销品牌”。

  乳业方面,公司自2003年从澳大利亚引进3000头优质荷斯坦奶牛后,目前已形成年产优质牛犊2500多头,胚胎1.5万枚的生产规模。如今新农开发新增奶牛存栏数3万头,建立了10万头奶牛养殖基地,从瑞典利乐公司引进的生产线日处理鲜奶能力达到300吨。

  林果业方面,公司已建成4万吨浓缩果浆生产厂、1万吨果汁饮品生产厂;在开发特色资源甘草开发方面,公司切入甘草种植与加工,以甘草种植和加工为切入点进行特色资源的开发。公司计划3~5年内建设20万亩甘草CAP种植基地,以甘草制药为起点,全面介入以新疆特色民族医药开发领域。

  从走势上看,该股历来股性活跃,攻击波段异常凶悍凌厉。在前期大幅回调后,近日该股逐步盘升,已形成明显的强势格局。昨日放量上行,KDJ低位构成金叉,大有突破前期高点制约的气势,关注。

  远东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