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莱钢(600102)与阿赛洛合作未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00:43 中国证券报

莱钢(600102)与阿赛洛合作未受阻

  莱钢股份(600102)今日就媒体报道阿赛洛购买公司股权受阻发布澄清公告,称股权转让事宜正在国家有关部委正常审批中。

  近日,有媒体刊登文章称,8月,相关部门明确拒绝了阿赛洛对莱钢股份的收购要求。

  莱钢股份称,经征询控股股东莱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莱钢集团向阿赛洛中国控股(卢森堡)有限公司转让所持公司部分国有法人股的事项,目前正在国家有关部委正常审批中,公司目前并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今年2月,阿赛洛中国与莱钢集团签署合同,阿赛洛中国以约20.85亿元收购莱钢集团所持莱钢股份38.41%股份。收购完成后,阿赛洛中国将与莱钢集团并列为莱钢股份第一大股东。(陈静)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