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G亚盛(600108)与大股东置换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00:43 中国证券报

G亚盛(600108)与大股东置换资产

  G亚盛(600108)公告,公司拟将下属隆兴分公司的全部资产和负债、控股子公司甘肃亚盛诚信商贸有限责任公司90%的股权,与第一大股东亚盛盐化集团拥有的部分农业经营性资产和负债进行置换。

  经交易双方商定,隆兴分公司全部资产和负债交易价格为56804.11万元,诚信商贸90%股权以投资成本540万元作为交易价格,置出资产价格共计57344.11万元。拟置入资产为亚盛盐化集团拥有的部分农业经营性资产(含相关负债),该部分资产交易价格为58809.34万元。(陈静)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