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11只权证为招行(3968.HK)挂牌助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00:43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宇

  招商银行H股(3968.HK)本周五将在香港联交所挂牌,因市场反映热烈,多家权证发行商将发行至少11只以招行H股为标的的权证,并于招行挂牌当日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另据香港券商人士预计,招行H股暗盘实际成交价或将达10港元。

  截至本周一,已至少有5家发行商在新加坡交易所推出共11只权证。5家发行商分别为麦格理、德银、东方汇理、荷兰合作银行以及花旗。11只权证中除一只行权价为9.88港元的认沽权证外,其余均为认购权证,认购权证的行权价格介于8.81至9.88港元之间。

  港交所近期也修订《上市规则》,允许大型新股在正股挂牌首日发行权证,并在5个交易日后上市。市场人士预计,权证发行商会在规则允许下尽快推出有关品种。

  另据香港某券商人士介绍,招行发行股份的分配将于周四完成,届时实际成交的暗盘价将达10港元,较招股价高17%。不少市场人士预计,招行H股首日涨幅将达15%至20%。光大

证券日前发表研究报告指出,招行具备获得相对估值溢价的能力,其A股六个月目标价位为10至10.5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