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纽约油价重返64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刘意

  受技术因素影响,昨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小幅上涨。

  截至北京时间昨日22点30分,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40美分,报64.25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21美分,报64.61美元。

  分析人士指出,当天油价反弹主要是受技术因素影响的结果,是连续多日下跌后的一种修正。随着地缘政治局势出现缓和及美国油品库存上升,市 场对国际原油供应方面的担忧减弱,加之各有关权威机构纷纷调低全球能源需求增长预测,进入9月以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总体呈持续下跌势头。与7月中旬每桶78.40美元的历史最高价相比,目前纽约市场油价已回落了近20%。

  另外,英国石油公司18日表示,该公司在

墨西哥湾地区的一个大型钻井平台的石油生产最早也要等到2008年年中才能恢复,这一消息也推动了当天油价上涨。这个大型钻井平台去年遭到飓风破坏,英国石油公司原来预计这个平台的石油生产能在2007年初恢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