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明胶拟非公开发行3500万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1:53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静

  G明胶(000606)今日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500万股,募集资金用于建设年产3000吨明胶生产线项目。此外,因市政规划需要,公司生产基地将进行整体搬迁,公司可获得搬迁补偿金4000万元左右。

  G明胶本次非公开发行对象不超过10家,发行价格不低于董事会决议公告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90%,其中控股股东天津泰达科技风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现金认购数量不低于本次发行数量的20%。

  公告介绍,依照西宁市建设总体规划安排,G明胶现有生产基地已被规划为人工湿地,市政府决定将其实施整体搬迁。公司依照年产800吨彩色感光材料照相明胶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选址实际情况,并结合明胶产品现有市场状况,决定对正在建设中的年产800吨明胶项目进行调整,调整后的项目总投资13938.04万元,年产各类明胶3000吨。

  公告介绍,G明胶此次可获得市政府搬迁补偿金4000万元左右,控股股东泰达科技可获得搬迁补偿金2000万元左右,另外市政府还将给予G明胶200万元的明胶技术改造项目贴息支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