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卧龙终有飞天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5: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前些时日,指数在几大指标股的带领下展开攻城拔寨之势,一举攻破千七高地,但对于多数投资者来讲,却是赚了指数不赚钱。昨天这一局面终于发生了改变,尽管指数仅仅上涨12点,但730多家的上涨,足以证明巨大的赚钱效应再次显现,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提前布局,赚个盆满钵满。大盘反弹以来一直有个特点,就是在指数上涨的同时,大部分股票躺在底部毫无表现,甚至还创下调整新低,从技术角度来讲,这部分个股蕴藏着一定短线机会,参与价值颇高,我刚刚推出的G申龙(600401)就是其中一例,昨天的一个靓丽涨停总算给了我的加仓行为一个肯定的答复,此外我前期重点推出的四川路桥(600039)同样在底部蛰伏了很久,最终也是冲天而起,所以,操作这类股票时一定要有耐心。

  顺着这个思路,我认为登海种业(002041)这只个股机会大于风险。公司在玉米良种培育和高产栽培技术以及玉米种子生产规模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科技创新能力较强,拥有一批独立自主

知识产权的产品。由于7月中旬的一纸预减公告,公司股价开始步入漫漫下跌之路,至今天几乎打了个对折,显然这与蒸蒸日上的行情大不相称,主力展开自救的可能性非常大。卧龙终有飞天时,这一天不会太远的,今天我将积极参与。 安向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