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5家公司入围第50批股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02: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焦菁)沪深两市第50批股改公司名单昨日如期出炉,5家公司最终入围。

  本批股改的沪市公司有黄海股份、南宁百货和ST运盛,共3家。3家公司总市值约为31.79亿元,其中,ST运盛市值较大,约为12.34亿元。根据相关公告,3公司股改方案均没有披露,只是公布了股改提示性公告。

  本批股改的2家深市公司均为戴“星”公司,分别是ST天一和ST中天。2家公司总股本6.07亿股,市值23.17亿元,占深圳主板总市值0.20%。

  其中,ST中天只发布提示性公告,ST天一非流通股股东将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送2.2股作为对价。值得关注的是,在送对价前,ST天一两大非流通股股东将先做部分股权的转让,平江国资局将按股权转让后所持有的股份比例,即总股本的5%安排对价;

长城
资产管理公司
按受让股份后所持有的股份比例,即总股本的61.43%安排对价。

  2家公司进入股改程序后,深市主板已完成或进入股改程序的公司共395家,占深圳主板总市值89.6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