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ST中燕股改方案:收购债权+注入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00:33 中国证券报

ST中燕股改方案:收购债权+注入资产

  本报记者 朱宇

  ST中燕(600763)公告,持股29.69%的控股股东杭州宝群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拟结合股改对公司实施资产重组,推出了收购不良债权加注入优良资产的股改方案。

  根据方案,宝群实业拟以现金约2127万元按照账面净值收购公司的应收款项等值债权,同时宝群实业将其全资拥有的杭州口腔医院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及现金2550万元赠与公司。股权与现金合计,赠送资产的价值为12808万元。按照公司股票价格及流通股股东总股本的比例测算,赠送资产部分的对价水平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2.33股的股票对价。9月11日,有关方面已经签署了《资产重组协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