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证监会公布市场禁入者名单 6人被实施永久禁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10:54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侯捷宁

  中国证监会日前发布了一份实施市场禁入的名单,在这份名单里,有6人被实施永久性市场禁入,7人被实施10年市场禁入,6人被实施5年市场禁入。

  其中,被实施永久性市场禁入的人有:原武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永宽、董事魏武;科龙电器时任董事、董事长顾雏军;因为在“数码测绘”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一案有“操纵证券交易价格”的行为的徐水师、卫建华、赖百炼。

  被实施10年市场禁入的人有:原武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兼董事范洪、董事陈纯泽、副总裁陈业高;广东科龙空调器有限公司时任董事长严友松、科龙电器时任董事、江西科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时任董事长、总裁张宏;因为在“数码测绘”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一案有“操纵证券交易价格”的行为的黄玢、王新涛、刘波。

  被实施5年市场禁入的人有:原武汉

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普安路营业部经理王虹;
科龙电器
时任财务总监、公司秘书李志成、科龙电器时任首席财务官、财务督察、监事会主席姜宝军、财务资源部副总监晏果茹、董事方志国;富成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孙德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