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维持4b子浪判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01:33 中国证券报

  

维持4b子浪判断
从本周上证指数的表现来看,高潮是见到了,而且有些超出预期。面对本周走势与本栏上期评论的差异,在此总结如下:

  首先、上证指数和上证50指数的周线上涨虽然拓开了延伸上行的时空,但是由前方的前高点水平压力线与周波段临界线相交所构成的时空共振关系,形成了很强的阻挡。如果把6月的高点作为大4浪调整的起点,认为经过之后的三个子浪调整现在已经就是大5浪的行程
了,技术上的论据似乎并不充分。大4浪的起点只适宜由7月的高点算起。因此,大盘指数后市仍然可能运行4c子浪,特别是上证50指数存在继续在大4浪调整中回试和构筑头肩底右肩的可能性,为后市大5浪上行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其次,从周波段的上证指数与深证综指、上证50(成分)指数与深证(40)成分指数、沪深(大盘)300指数与深证中小板指数的一一对比来看,上证50指数的强势显然难以掩盖

大盘走势的结构性差异。上述后者的周线波段临界弱向转移的敏感程度比较明显。

  综上,我们对于大盘4b子浪性质的界定目前尚不需要作出修订,暂时保持观盘的耐心。(财经前导网 凌惠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