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合众推出首款万能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01:33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尚晓阳

  合众人寿将于9月19日推出公司的首款万能产品———“合众财富人生终身寿险(万能型)A款”。该产品具有不收保单管理费、续期交费得奖励、期交保费四千就可追加保费等特点。

  去年以来,万能寿险以其灵活的保障、稳健的投资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在保险市场掀起了一股万能热潮。据介绍,“财富人生”兼具保障+投资的双重功能。合众人寿有关人士介绍,与目前市场上的万能寿险产品相比,“财富人生”除具有交费灵活、费用透明、保险金额可变、资金增值等万能寿险产品共性外,还具有以下五大特点。

  首先,“财富人生”不收取保单管理费用,帮助客户资金积累由小做起。其次,持续交费特别奖励。如客户在保险合同生效日起三年内,每年均在约定的交费日期或其后60日内支付当期期交保险费的,则自第四保单年度起,于约定的交费日期或其后60日内支付当期期交保险费的,将按当期期交保险费的2%作为持续交费特别奖励计入个人账户。

  另外,追加投资保险费起点低。期交保险费在4000元以上便可随时追加投资保险费,用于增加投资账户的价值。低起点能够更大程度满足客户投资的需求,轻轻松松积累财富。而且保证结算利率高。目前,各家保险公司的万能寿险保证结算利率一般为1.75%—2.5%,合众“财富人生”的年保证结算利率为2.5%,处于同类产品中较高水平。

  最后,如客户持续按时交纳保险合同约定的期交保险费达5年以上且被保险人已年满55周岁,可以随时申请将保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减少至1000元。在平平安安度过前半生后更能充分的利用所持资金安享晚年生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