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经济观察报总编辑刘坚在论坛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0:20 新浪财经

  为了让成分股熟悉指数化投资,了解著名指数中的成分股可以给上市公司带来的巨大益处,经济观察报社携手新华富时指数公司于2006年9月在北京举办“新华富时指数成分股论坛”,新浪财经全程直播。以下为《经济观察报》总编辑刘坚致辞。

  刘坚:尊敬的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早上好,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论坛的主办方之一《经济观察报》向今天主席论坛的嘉宾表示热烈地欢迎。随着中国经济的日益发展,尤其是资本市场的发展,越来越的国际投资者将目光投入了中国市场,从而带动了中国市场与国际市场的接轨与融合,指数化投资也日益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基于指数化投资越来越吸引着更多的国际投资者,我非常愿意看到这样的一种情况,就是我们努力主办的这次论坛能够为成分股和投资者带来新的理念,我希望这次论坛增进机构投资者对中国大型公司和指数化公司的了解,我也相信与会的各位尤其认识可以通过这次论坛用大家的智慧引领更多的成分股投资和机构投资者,更加积极地面对中国市场,面对中国市场出现的新的机会,感谢你们的到来,并祝论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