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深国投推出国内首个资产证券化信托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04:43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李焱)记者从深圳国际信托投资公司获悉,该公司近日向市场推出了国内第一个资产证券化信托创新产品。业内专家认为,由于目前国内处于通胀预期之中,此产品每月分配本息的特征能帮助投资者有效抵御通胀风险。

  据悉,“深国投·南光股份格兰云天大酒店项目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是国内信托业务创新的一次大胆尝试。该计划以深圳市格兰云天大酒店有限公司三年期净收入现金流为标的,按照一定的折现率形成优先受益权发售给优先受益人;信托计划劣后受益权主要由深圳市格兰云天大酒店有限公司之母公司深圳市南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人员认购。优先受益人预计年净收益率为5%,每月等额分配信托本金及收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