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辰实业15亿股A股开始询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00:51 新京报

北辰实业15亿股A股开始询价

  募集资金至少33亿元,部分用于奥运媒体村开发

  本报讯(记者 张慧)北京北辰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刊登招股意向书,将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15亿股A股。

  据公司负责人透露,昨日起保荐机构银河

证券在北京向询价对象进行初步询价,随后还将在上海、广州询价,询价后确定的发行价将在9月22日公告。

  业内人士预计,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在33亿元至36亿元。根据王府井(资讯 行情 论坛)昨日公告,公司拟认购北辰实业首次公开发行A股1.5亿股,认购价为每股不超过2.4元(以北辰A股最终发行价为准),最终总投入不超过3.6亿元人民币。如果按每股2.4元计,北辰所募集资金将不超过36亿元。而招股意向书中则表示,此次募集资金将投资于奥运媒体村开发项目和北辰大厦项目,所需资金约33.3亿元。

  据悉,本次发行将采用向战略投资者配售、网下累计投标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方式股,其中战略配售不超过5.5亿股,网下配售不超过2亿股。

  根据安排,9月13日—9月18日进行询价,9月19日—9月20日网下申购,9月25日网上申购,发行后预计将于10月18日前在上证所上市。

  北辰实业1997年5月在香港发行H股61480万股。

  在集中持有并经营管理着亚运村总建筑面积达47万平方米大型综合物业群的同时,还拥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房地产开发资质和土地储备。

  发行前每股净资产2.324元,2005年每股收益0.112元,按发行后股本摊薄后为0.062元,预计2006年摊薄每股收益0.09元。本次发行后,北辰股份总股本有望超过33亿股,本次发行规模将占到总股本的44.5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