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证监会公布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4:29 CCTV《全球资讯榜》

  昨天,中国证监会公布了《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这个管理办法对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询价程序等等进行了调整。

  具体内容有:

  1、对在深交所中小企业板上市的公司规定可以通过初步询价直接定价,在主板市场上市的公司必须经过初步询价和累计投标询价两个阶段定价,不再强制所有公司都要经过两个询价阶段。 

  2、对目前网下累计投标与网上申购分步进行的机制进行调整,规定网下申购与网上申购同步进行。

  3、规定所有询价对象都可以自主选择是否参与初步询价,主承销商不得拒绝询价对象参与初步询价;只有参与初步询价的询价对象才能参与网下申购。

  4、规定首次公开发行

股票的公司发行规模在4亿股以上的,可以向战略投资者配售股票,可以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绿鞋)”机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