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选手首战跑赢大盘 股民跟单赚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09:1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石盛波)昨日,“重庆三亚湾杯#zhPoint#百战赢家炒股争霸赛”开赛的第一天,12名参赛选手首战告捷。尽管12位选手中多数只用了半仓资金操作,最终仍以0.433%的平均收益跑赢大盘(昨日沪综指收涨0.42%)。来自广东证券重庆营业部的高级分析师左小洪则以1.604%的收益暂居榜首。令人欣慰的是,多位股民来电称昨日跟单操作也喜尝胜果。

  12选手平均收益跑赢大盘

  从昨日12选手的表现看,尽管12位选手平均仅使用了不到50%的资金,但仍以0.433%的平均收益跑赢大盘(沪综指昨日收涨0.42%),足见选手们的深厚功力;其中,有5位选手的收益在0.8%以上,远远超越大盘,此外,令投资者抓紧了脚尖的3位满仓的选手终以优异的战绩挤进前四,而广东证券左小洪则以1.604%的收益暂居榜首。

  另外,昨日几只黑马从选手的指尖溜掉,真是可惜,如华龙证券黄昌全因出价稍低而未能成交的G嘉宝就强势涨停。

  股民跟单操作 赚笑了

  昨日,记者一早便来到办公室,观察各位选手的锁定

股票的盘面表现。下午3点刚过,江北的刘女士即来电告诉记者,她跟随上海点金投资王守杰的操作,昨日以4.36元的价格买进G网新(资讯 行情 论坛)(昨日收报4.44元),在震荡市道中已小有收获,很是高兴。南坪的王先生也来电表示,他昨日跟随广东证券左小洪的操作计划以3.83元买进G沙隆达(资讯 行情 论坛)(昨收3.95元),尝到了久违的轻松赚钱的滋味。在此,记者提醒投资者,震荡市道赚钱困难,在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的同时,更应去领会他们的投资理念与操作技巧,并注意追高的风险,最大限度让财富保值增值,这也是本报策划炒股争霸赛宗旨所在。记者 石盛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