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重组将收官 新银河证券望下月挂牌并获创新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05:32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齐轶 北京报道

  消息人士透露,银河证券将于近期向监管部门提交重组方案,最快有望10月获得批复。上述人士乐观估计,新成立的“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或将在下个月挂牌,同时还将获得创新类券商的资格。

  去年6月,汇金公司和财政部共同出资70亿元,以银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为平台重组银河证券。依照重组计划,银河金融控股将下设三家公司:新银河证券、银河投资有限公司和银河基金公司。新银河证券注册资本为60亿元,股东有5家,其中,银河金融控股出资59.93亿元,新银河证券将用60亿元收购老银河证券的证券类资产和营业部,收购将完全在市场化的模式下进行,老银河证券的不良资产不会进入新银河证券。

  今年上半年,银河

证券业务收入共计13.8亿元,净利润达11.7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