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旭光股份和鲁抗医药股改初步方案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04:51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旭光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鲁抗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今日公布了股改初步方案。

  旭光股份?600353以现有流通股本42441587股为基数,用资本

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定向转增3.32股,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获送1.6股。

  鲁抗医药?600789以现有股本为基数,以截至2006年6月30日经

审计的公司资本公积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份,每10股获得6股,同时向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中国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转增股份,每10股获得3.54股。相当于国家股每10股送出2.61股,流通股股东每10股流通股获得1.82股的对价。如果股改方案未获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通过,则本次资本公积金定向转增股本将不会付诸实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