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两公司IPO过关发审会 首发申请顺利获得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04:51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在昨日举行的中国证监会第35次发审会议上,浙江万丰奥威汽轮股份有限公司和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顺利获得通过。

  中材科技拟发行股份数为3790万股,上市地点为中小企业板,主承销商为银河证券。公司主要从事特种纤维复合材料及其制品的制造与销售,并面向行业提供技术与装备服务,是我国特种纤维复合材料行业惟一的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今年上半年中材科技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82亿元,净利润2707万元。

  奥威汽轮预计发行的股份数为8000万股—10000万股,上市地点为上海

证券交易所,主承销商为东北证券。公司主营汽车铝合金车轮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是国内最大的汽车铝合金车轮制造企业之一。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94亿元,净利润3298.2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