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七券商联手创设国电JTB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04:51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上市便被爆炒的国电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认购权证“国电JTB1”?580008再掀创设狂潮,继昨日由海通证券、国元证券和上海证券创设的600万份权证上市后,今日又有7家券商的权证创设申请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核准。

  这7家券商为东方证券、华泰证券、光大证券、东海证券、中信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国泰君安和招商证券,申请创设的权证数量合计为800万份,这些权证将于今日上市交易。

  而自9月5日“国电JTB1”上市以来,由券商创设的权证数量累计已经达到3000万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