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国高新控股丰原集团 将成G丰原G丰原药控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04:51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G丰原(资讯 行情 论坛)(000930)、G丰原药(000153)控股股东丰原集团引进战略合作者一事今日终于水落石出,该合作者正是两家公司在前期澄清公告中提到的“有过初步接触”的中国高新投资集团。中国高新将以现金方式向丰原集团实施增资,实施增资扩股后,中国高新将占到丰原集团总股本的60%,这意味着中国高新将成为G丰原、G丰原药的实际控制人。

  两公司公告称,9月9日,蚌埠市政府已与中国高新签署了框架性《合作协议》,协议约定,蚌埠市政府决定依托丰原集团与中国高新进行战略合作,同意中国高新以现金方式向丰原集团实施增资;实施增资扩股后,蚌埠市国资委占丰原集团总股本的40%,中国高新占丰原集团总股本的60%。

  据了解,中国高新是直属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国有大型企业,注册资本为23.93亿元,截至2006年6月30日,该公司总资产为50多亿元,净资产为28.28亿元,实现净利润1585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