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江山化工业绩预增100% 新股中的大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江山化工是新股中的大黑马,自8月16日上市以来,与6元的发行价相比,累计涨幅已达到150%。昨天,江山化工发布业绩预增公告,并向投资者提示风险。

  今年1-9月,公司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将增长100-130%。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主导产品DMF产销量扩大,主营业务收入和毛利率提高所致。由于市场需求拉动,DMF销售价格上涨了7.5%左右,但生产DMF的主要原材料甲醇也由于市场供应紧张,价格大幅上扬了30%左右。如果甲醇价格进一步走高或供应更趋紧张,那么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负面影响。

  此外,公司控股72%的江环

化工的环氧树脂项目目前已进入单体试车和工艺整改阶段,但其生产线调试、完善、产能释放和品质稳定等均需一定的时间,产品销售也还存在不确定性。 记者林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