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ST轻骑对价相当于10送2.2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 15:0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ST轻骑(600698)股改方案昨日终于亮相,股改对价安排相当于10送2.2。

  公司表示,济南市国资委作为唯一的非募集法人股东,拟向公司全体流通A股股东安排的股份数量合计为3987.23万股,即流通A股股东每10股流通A股获送1.30股股份。

  济南国资委拟以评估价值为2.23亿元的土地使用权代轻骑集团抵偿欠ST轻骑的非经营性占款。该资产的注入将使公司每股净资产提升..23元,按济南轻骑截至9月1日前120个交易日收盘价的均价计算相当于0.09股,也即流通A股股东相当于每10股获送0.9股。上述两项合计,相当于流通A股股东每10股可获得2.20股对价。

  同时,公司控股股东济南国资委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已签署了《股份划转协议》,济南国资委拟向兵器集团划转其持有的3.87亿股国家股。上述股份划转行为完成后,济南国资委仅剩1000万股国家股,兵器集团将成为ST轻骑潜在第一大股东,占总股本的39.87%。

  另外,全面股改第48批名单中的*ST道博(600136)和第47批名单中的浏阳花炮(600599),先后宣布维持原股改预案不变。第47批名单中的龙建股份(600853)则公告,提升对价至“公转10: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