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航空股:套利与投资机会并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 14:59 上海青年报

  本周大盘在持续上涨之后略显疲态,各板块也波澜不兴。然而几乎已经被市场遗忘的航空股却异军突起,国航牢牢的站到了发行价之上,南航、东航涨幅最高近10%,使航空股成为较为沉闷的本周市场的最大亮点之一。对于航空股的后期表现,有理由认为在近期多重利好因素的支持下,航空股有望走出长期的低迷状态,值得投资者期待。

  从股改过程来看,已经实施股改的公司近九成在股改以后股价出现填权现象,说明股改确为投资者套利的良机。而从剩下的不到两百家的未股改公司的基本面看,大多是因为本身存在种种问题而影响到股改进程的,因此其中像航空股这样基本面尚可的未股改股为数不多,有望成为股改套利的重点对象。

  (武汉新兰德余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