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3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暨增加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议案的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 02:5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二○○六年九月七日以传真表决方式召开2006年第3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广州保利花园二期和广州保利香槟花园节余募集资金用于补充公司项目流动资金的议案。

  根据公司股东广东华美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名广东华美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06年9月1日提交的提案,要求董事会增加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议案,具体内容是要求公司加快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中的广州保利花园二期及广州保利香槟花园的项目结算,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将节余募集资金用于补充公司项目流动资金。

  公司于2004年6月份通过中国

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的发行审核,2006年7月31日完成发行上市。由于广州保利花园二期和广州保利香槟花园两个募投项目均于2003年立项,于2004年开工建设,公司在募集资金到位前通过利用项目借款保证了项目开发的按计划进行,项目2005年销售业绩很好,资金快速回笼,满足了项目的资金需求。截止目前,广州保利花园二期和广州保利香槟花园均陆续进入竣工结算阶段。上述两个募投项目除支付部分工程款外,项目投资已全部完成。经公司初步测算,上述两个募投项目可节余募集资金39000万元。

  根据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和股东利益最大化的原则,公司拟将广州保利花园二期和广州保利香槟花园节余的募集资金共计39000万元用于补充公司项目流动资金,主要用于公司通过公开招拍挂获取新项目。

  该议案作为临时增加议案提交将于2006年9月21日召开的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二、关于重庆保利花园一期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项目流动资金的议案。

  公司募投项目之一重庆保利花园一期原计划于2006年9月开工,计划使用募集资金4.8亿元。根据具体实施该项目的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保利投资实业有限公司测算,重庆保利花园2006年度将计划投资8000万元,其中4000万元用于支付国有土地出让金,另外4000万元用于项目的前期土石方施工。预计该项目将于2007年3月份正式开工,根据项目开发进度,2007年计划使用募集资金4亿元。

  为避免募集资金闲置,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公司拟将2007年3月份前暂不使用的募集资金4亿元暂时用于补充公司项目流动资金,计划使用时间为2006年9月至2007年3月。根据公司目前项目的销售情况和资金回笼计划,预计到2007年3月份销售回笼款超过5.5亿元,主要是重庆保利香槟花园和北京保利蔷薇苑项目正处于销售回笼高峰,可以保障归还募集资金,保证重庆保利花园一期的资金需求。

  附:重庆保利香槟花园和北京保利蔷薇苑项目介绍

  重庆香槟花园项目,总建筑面积52.89万平方米,为大型普通住宅项目。该项目销售情况良好,截至目前,项目已实现销售4.3亿元。

  北京保利蔷薇苑项目,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为普通住宅项目。该项目于本年8月推出市场销售,市场反映良好,截止目前已签约认购5.48亿元。

  特此公告。

  保利

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六年九月九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