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海口农工贸(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 02:5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一)召开时间:2006年9月25日(星期一)上午9:30

  (二)召开地点:公司十一楼会议室

  (三)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四)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五)出席对象:

  1、截至2006年9月19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因故不能出席会议的股东可授权委托代理人出席;

  2、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二、会议审议事项

  《关于对海南成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

  三、现场股东大会会议登记办法

  (一)登记方式:现场登记、通过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二)登记时间:2006年9月21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三)登记地点:公司证券部

  (四)行使表决权人需登记和表决时提交文件的要求:

  1、个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票帐户卡;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票帐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2、法人股东的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股东单位股票账户卡;法人股东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法人股东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授权委托书、法人股东单位股票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3、异地股东可将以上材料通过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四、其他事项

  1、会议联系人:张小林刘珍

  电话:0898-68581213、68585243

  传真:0898-68581830

  邮编:570125

  2、参加会议股东其食宿、交通费自理。

  3、授权委托书附后。

  海口农工贸(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六年九月七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先生/女士(身份证号:)代表本人(或本单位)出席海口农工贸(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注:请选择同意、反对或弃权并在相应栏内划“√”,如无任何指示,受托人可自行酌情投票或放弃投票。)

  委托人身份证号(营业执照或证书号):

  委托人持有股数:股

  股东账号:

  本授权委托书有效期至海口农工贸(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结束。

  委托人签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

  签署日期:年月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