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不用洗衣粉洗衣机登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 01:23 中国证券报

  

不用洗衣粉洗衣机登场
一件染有酱油、橙汁的脏衣服和清水被倒入一台“不用洗衣粉”的神奇洗衣机,10分钟后衣服变得洁白如新,这一幕发生在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百城千店万人见证风暴的启动仪式上,而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都可以亲眼见识同样的“魔术”。

  9月7日,海尔在京启动了“净行天下”———“不用洗衣粉洗衣机”百城千店万人见证风暴活动,同时在全国百余个城市、上千家卖场开展“不用洗衣粉洗衣机”现场体验活
动,用实际的洗涤效果向消费者证明“不用洗衣粉”一样可以洗干净衣服,任何消费者都可以亲自动手,体验其神奇的洗净能力和健康、环保的洗涤功效。

  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作为一项中国人发明的领先技术具备了健康、环保的功能,更是开创了一种全新的洗涤方式,但是由于改变了延续多年的传统洗涤习惯,消费者很难理解。此次超大规模消费者体验活动的举行,将使更多消费者有机会近距离了解“不用洗衣粉洗衣机”的独特之处,也将推动中国百姓洗衣观念的改变。海尔洗衣机销售公司总经理丁来国部长表示:敢于让全国消费者为“不用洗衣粉洗衣机”见证,显示了海尔对自身科技实力和产品的信心。海尔不仅是将一款全球领先的创新产品介绍给中国的消费者,更是要唤起全民健康、环保的洗衣观念,引领现代家庭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主角———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不仅包括了 “双动力”系列,还包括了全球第一款“不用洗衣粉”的滚筒洗衣机。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解决了15个世界级难题,拥有32项专利。它采用电解原理和活化水技术,其电解出来的

离子水,既可洗涤又可杀菌消毒,洗涤可达到高于国家标准25%的洗净效果,杀菌消毒率达到99.9%;更重要的是,由于不用洗衣粉,避免了衣物上的残留,达到完全健康洗涤功效,轻松实现衣物洁净,具有普通洗衣机无法实现的健康效果,特别适合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使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