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西南证券:股指有望逐步小幅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 01:23 中国证券报

  西南证券 张刚

  本周大盘重拾升势,在石化股和金融股的带动下逐步走高。中国石化明确股改方案后复牌,一度促成股指创7月28日以来新高,但中国银行上市首日虚涨后形成顶部的前车之鉴引发市场套现操作,以致大盘回落。周五这一负面影响消除,大盘重新恢复升势。

  新交所推出中国A50指数期货,周五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挂牌。市场对股指期货的预期也将增强,大盘股有望成为市场焦点。有关融资融券的配套文件日前陆续下发,目前市场各方都在期待融资融券的最新进展。如果交易所公布可以进行融资融券的

证券名单,将促成相应大盘股走势趋于活跃。未股改上市公司在压力之下将加快股改工作,有望成为局部热点。

  本周大盘周K线以带上影线的中阳线报收,维持上升形态。目前大盘已经返回了10周均线之上,将向上挑战1700点整数关口。若实现有效突破,则有创出年内新高的可能。

  下周趋势看多下周焦点

  中线趋势看空1700点争夺。

  下周区间1650-1700点

  下周热点大盘蓝筹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