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明年登陆中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 01:22 中国证券报

  

明年登陆中国
文/谢涛

  在日前开幕的莫斯科国际车展上,日产汽车旗下著名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Infiniti)在俄罗斯正式上市。首批上市的车型包括:运动型SUV 英菲尼迪 FX、豪华性能轿车英菲尼迪 M系列以及运动轿车英菲尼迪G35和全尺寸SUV英菲尼迪QX56。

  根据日产汽车2005年出台的“日产增值计划”,英菲尼迪将中东、韩国、俄罗斯、中国及乌克兰定为全球扩张的重点目标市场。日产汽车表示,英菲尼迪将于明年夏天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目前,经销商的招募工作正在中国主要城市展开。

  日产英菲尼迪自1989年发布以来,在美国的豪华车市场创造了辉煌的销售业绩,到2005年累计销量已超过100万辆。在近期由美国权威调查机构J.D.Power发起的北美市场2006年度

新车满意度(APEAL)调查中,全新英菲尼迪M系列超过
奥迪
A6、
宝马
5系和雷克萨斯GS300/GS430,在中型豪华车细分市场夺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