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千股挑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1:00 信息时报

  G莫高农产业典范

  G莫高(600543)是国家重点扶持的农业产业化龙头骨干企业之一,为甘肃省最大的大麦芽、葡萄酒生产企业,公司产的莫高葡萄酒被列为国宴用酒。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5%,每股收益0.11元,步入消费升级的发展大道。

  公司与有近百年历史的加拿大五大冰酒公司之一的米兰酒业合资建厂,开发出比肩世界酒中珍品的“莫高冰酒”,填补了我国冰酒生产的空白。目前公司拥有年产4000吨的中高档冰酒生产能力,其中一半产品外销,盈利水平高,发展前景广阔。

  该股近期呈强势调整之势,底部逐渐抬高,昨日一举突破5日、10日、30日均线的压制,成交量明显放大,后市有突破调整平台展开新升势的可能。

  远东

证券

  G云内柴油轿车龙头

  G云内(000903)是首家国产新型柴油轿车龙头企业,已开发出适应我国现实需求的新型柴油

发动机,并拥有自主
知识产权
,标志着公司发展进入一个新里程。

  在公司新推出的轿车用柴油发动机上,采用了大量的国际最新的柴油机先进核心技术,功率、扭矩、油耗、噪音等指标达到国际同类型产品先进水平,尾气排放甚至达到欧4标准,适用于轿车、多功能车、SUV车、商用MPV车等多种车型。

  公司生产的多缸小缸径柴油机及轻型载货车,在今年上半年也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销售收入同比增长9.57%,利润同比增长17.66%,净利润同比增长174.75%,预计三季度累计净利润同比增长100%左右。

  该股近期以小三角形整理为特点,昨日摆脱大盘影响,形成温和放量突破形态,强势特点明显。

  安徽新兴 袁立

  G南天股价稳步盘升

  G南天(000948)是我国金融电子化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南天PR系列产品继续保持国内银行柜面打印设备市场的主导地位,已连续8年在国内同类产品中销量第一。目前公司在增强现有金融电子业务核心竞争力的同时,将把工作重心放在加大ATM机和税控收款机的投入力度。ATM机市场极具潜力,公司计划投资建设年产3500台左右的项目。而公司生产税控收款机项目得到国家经贸委的支持,是国家实施“金税工程”中的重要设备,将被广泛地安装在商场、各种营业网点等场所,将是公司未来产量规模较大的一项业务。

  近日该股沿均线系统稳步盘升,底部成交量呈不规则放大迹象,表明大资金积极介入,可重点关注。

  万联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