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深交所调整成份指数编制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05:52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吴铭 深圳报道

  为适应市场发展的需要,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对深证成份指数编制方案作出调整,对深证成份指数、成份A股指数、成份B股指数的功能定位及指数结构进行变更,调整方案于9月18日正式实施。

  根据变更方案,深证成份指数将变更为仅包含40只A股样本的价格指数,而不再包含B股成份股;成份A股指数保持总收益指数不变,指数样本与深证成份指数相同;成份B股指数则变更为包含深圳市场10只B股的B股总收益指数;指数选样由按上市公司为单位选样,变更为分别从深圳A股和B股市场单独选样。

  深交所同时还决定,对深证成份指数样本、成份A股指数和成份B股指数分别作出调整,其中深证成份指数、成份A股指数更换4只A股样本,调出G威孚、G

首钢、G
长城
、G佛照,调入G云铜、G西飞、G老窖、G燕啤,调整后成份股数量保持40只不变;成份B股指数调出苏威孚B、粤佛照B,调入江铃B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