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老牛对对碰:大盘还有反击的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05: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道达:正如你担心的一样,中石化复牌反而招来不小的抛盘,大盘的反弹遭到重挫,后市的走向是不是不乐观了?

  牛博士:某种程度上讲,昨日中石化的复牌和中行上市当日的走势如出一辙,昨日中石化的高调亮相显然唤起了大家不好的记忆,更多的人选择了减仓。

  本周大盘一直在运行反弹的余波,上海大盘勉强创出了新高,昨日回落之后也站在1650点强势区之上;深圳成指并不是这样,基本呈现平台整理的态势,昨日的大跌也没有破坏这一格局,尽管短线有走弱的迹象,但现在还不能断言大盘就此向下,后市完全可能还有反击的余地,我们需要继续观察。

  道达:你的意思是说昨天的大跌并不可怕,后市还值得期待吗?

  牛博士:昨天的下跌还不是决定趋势的大跌,从领涨的几大板块的情形看也并无造顶的迹象,因此至少目前不能得出这样的结论。但在具体的操作中我们还是沿袭一贯的保守策略,随时做好向下转势的准备,短期最好不要有激进的买进计划了。(牛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