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关铝股份拟非公开发行5000万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03:3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关铝股份拟非公开发行5000万股

  本报讯G关铝(000831)日前召开的董事会会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

  G关铝本次拟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5000万股(含5000万股),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不超过十个机构投资者。发行价格不低于公司本次董事会决议公告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90%。本次发行募集资金计划用于投资于公司的10kt/a高纯铝项目,项目总投资金额17810.5万元。其中建设投资为14132.0万元,建设期利息163.4万元,流动资金3515.1万元。该项目的建设规模为10kt/a高纯铝,全部建成投产后,每年可生产70KA系列高纯铝锭12247吨。(文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