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杭萧钢构为子公司提供担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03:3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杭萧钢构为子公司提供担保

  证券时报记者于夕

  本报讯G杭萧(600477)今日公告称,公司拟为控股子公司安徽杭萧钢结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10.80万美元,其中公司投资人民币1312.50万元,占75%的股权)延展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其中为授信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芜湖支行(债权人)于两年内为被授信人安徽杭萧提供1000万元授信额度所形成的债权提供保证担保;为授信人交通银行芜湖分行(债权人)于1年内为被授信人安徽杭萧提供2000万元授信额度所形成的债权提供保证担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