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侯继雄:中石化5%的涨幅是合理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1:31 新浪财经

  2006年9月7日9:30-10:00,国泰君安证券石化行业首席分析师侯继雄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就中国石化及相关板块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以下是侯继雄的精彩观点。

  主持人 : 今天股改权重中石化即将复牌。您昨天预言说,中石化将在复牌首日跳升5%。从现在的集合竞价看,你的预言已经实现。现在中石化是跳空高开5.86,你怎么看这个数字?

  侯继雄 : 这个数字也是我们平衡出来的一个结果,其实上我们给出5%的时候是在第一次股改复牌的时候,当时香港H

股票的价格只有4.6港元。到今天香港昨天收盘是4.8,昨天有一个最高点是5块钱。所以我们到现在还一直坚持中石化有5%的涨幅。

  第一个是因为它是大盘股,第二,它和H股有合理的股价关系。再有就是考虑A股市场对

石化行业的看法和H股对石化行业的看法也有出入,最终反映在A、H股合理的比价关系上。总的来看,中石化5%的涨幅是合理的,以昨天的收盘价看大概相当于比H股仅溢价2%左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