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尚福林:明年8月全面实现综合治理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0:25 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公司综合治理工作座谈会日前在京召开。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在会上指出,证券公司综合治理工作迄今已取得显著成效,实现了阶段性目标。按照国务院的总体部署和《证券公司综合治理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今年年底要基本完成综合治理的主要任务,明年8月要全面实现综合治理目标。目前,综合治理各项工作已进入后期阶段,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

  今年10月底前,凡存在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缺口、挪用客户债券、违规理财以及股东和关联方占用等违法违规问题的公司必须完成整改;正在重组的公司要基本完成重组工作;所有公司风险控制指标必须符合《证券公司风险控制指标管理办法》规定的标准。

  具备条件的公司立即启动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第三方存管,明年8月底前,全行业全部实施第三方存管,并全面公开披露经

审计的财务报告。支持合规券商通过上市融资、定向增资、引入战略投资者等途径充实资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