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两公司首发申请未获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05:52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夏丽华 北京报道

  江苏澳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昨日未获通过。这是“新老划断”以来,首次出现发审会申请企业同时被否的情况。

  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将于9月11日召开第35次会议,审核浙江万丰奥威汽轮股份有限公司和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最近,发审会的召开频率已基本恢复到半年报披露前的水平。

  万丰奥威是国内最大的汽车铝合金车轮制造企业之一,这次拟发行8000万-10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30.95%-35.91%,募集项目共需投资56655万元。截至6月30日,该公司加权平均每股收益0.18元,每股净资产1.68元。中材科技拟发行3790万股,今年上半年净利润为2707万元,每股收益为0.24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