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国泰君安分析师侯继雄做客聊中石化及相关板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20:43 新浪财经

  

国泰君安分析师侯继雄做客聊中石化及相关板块

图为国泰君安证券石化行业首席分析师侯继雄。(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6年9月7日9:30-10:00,新浪财经将邀请国泰君安证券石化行业首席分析师侯继雄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及相关板块,并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

    >>点击此处提问!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对话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嘉宾介绍

  侯继雄:CFA、博士、清华大学,从业时间6年。2005年新财富石油化工最佳分析师第一名;2004采掘业、石油化工业第一名;2003年环保行业第一名。国泰君安2004、2005财年明星分析师;率先指出能源系统大改革的政策导向,积极把握扬子、齐鲁整合机遇;积极参与能源价格改革对中国石化的投资价值。

  年度核心判断:

  扬子、齐鲁整合优先;中石化股改优先其他子公司整合

  中国石化慢牛长牛:历史目标股价曲线:05年底4.5元;06年中6元;06年底5.5元(复权);过去一年来收益翻倍,未来四年再次翻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