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一账户炒宝钢权证赚了19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2:03 新文化报

  宝钢权证已经谢幕。上交所透露的数据显示,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在宝钢权证上获利最多的一个账户共赚得1918万元,而亏损最多的账户亏损了217万元。

  市场人士称,这些账户应当属于个人大户,因为机构参与宝钢权证的极少,输赢不会如此大。“宝钢权证在一年的交易过程中波动巨大,投资者有赢有输都属于正常现象。但从整体而言,所有参与者最后的输赢相加应当等于0。”一位分析师指出。

  获利最大的群体应当是在股改中获赠宝钢权证的原始持有者。上证所统计数据显示,原始持有者大约有16.6万人,其中超过16万人都在二级市场中抛出,平均抛售价格为1.46元。此外,市场中流传的“大户在行权前集体胜利大逃亡”说法也被数据否定。截至行权时,持有宝钢权证的账户还有44465个,其中持有量最大的前1000名账户持有量占宝钢权证总规模的77%,平均每个账户的持有量高达29万份。这说明有相当部分的大户成为最终的接盘者。据《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