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行情逐渐升温 游资短线锁定四大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行情逐渐升温游资短线锁定四大目标

  尽管当前行情是以主流机构资金运作的金融地产股所主导,但随着行情逐渐升温,市场游资剑走偏锋择机频频出击各类个股。

  游资逞强四大目标

  首先是对超跌钢铁股的炒作。G广钢短短几天最大涨幅55%,操作凶悍程度可见一斑。由于钢铁股受周期影响不被主流机构所看好,而长期股价超跌,在当前良好环境下,无疑成为游资的首选目标。其次,对奥运题材个股的扩散深入挖掘。该板块的启动无不让投资者联想到前期市场对滨海概念的炒作 ,由此继续成为游资深入挖掘的对象。其三、对低价题材股的炒作,如G耀华,在重组题材的配合下,巨单快速封涨停,大资金介入迹象明显。随着股改的积极进展以及清欠工作的推进,一些各类低价题材概念炒作的个股,无疑成为游资重点锁定的目标。最后,对权证炒作热情再度高涨。由于近期宝钢、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权证的行权到期,市场对权证炒作快速出现降温,不过,随着国电认购权证的上市快速涨停,游资再次重燃激情。

  与游资共舞需谨慎

  场外游资动用大量的资金进行快速的个股拔升行情,操作风格异常凶悍,资金量较小的中小散户追涨,往往会带来较大的短线投资风险。参与此类个股机会需要保持谨慎,首先,了解个股启动外围因素的影响程度,若对上市公司形成重大利好在第一时间内可以积极追涨介入。其次,盘口上一方面要看封单情况,买盘快速云集且没有对倒盘,显示主力快速在收集筹码,可以适当介入;另一方面从形态上、股价上处于优势个股也可以适当介入,如形态处于连续下跌之后并酝酿快速上升的个股。最后,由于游资快速拉升股价,唯一的目的就是为了短期差价,一旦发现筹码松动,投资者应该顺势获利了结,或前期套牢盘恰好涨到所介入位置,也可以适当逢高减仓。(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