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ST华塑股东大会顺利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06: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ST华塑股东大会顺利召开

  *ST华塑(资讯 行情 论坛)今年4月21日、7月11日两次股东大会被法院裁定无效后,9月2日终于顺利召开股东大会。

  董事会鉴于前两次股东大会的情况,为了充分保证全体参会股东能够有效行使权利,对于8月29日登记股东身份进行了合规审查,股东参会资格审查小组严格按照公司章程的规定确认参会股东资格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会议召开期间,个别未能进行有效登记的人员在登记处与会议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公司借鉴以前经验提前在会议现场布置相应的会议秩序起到有效的作用,及时制止了他们的吵闹行为,保障了会议的正常进行,经审查合格的股东进入会场后秩序良好。

  第一大股东的控制人对本次年度股东大会曾提出临时议案,并在此次大会上行使股东权利。 记者林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