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国国航长阳突破扭转破发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05:51 中国证券报

中国国航长阳突破扭转破发局面

  本报记者 徐海洋 北京报道

  中国国航(601111)昨日以一根长阳扭转“破发”局面,收盘报2.84元,上涨2.53%,且盘中创出上市以来新高2.88元。在北京板块、酒店旅游、航空运输等与“北京奥运”相关的三大板块带动下,昨日沪深两市大盘分别上涨1.27%和1.28%,重新站上5日均线,基本收复了上周五的下跌阴线。

  自8月18日上市以来,国航A股股价大多在发行价2.80元之下徘徊。由于国航H股(0753.HK)自8月31日起出现连续拉升走势,昨日更是大涨4.73%,国航A股昨日跟随H股突破向上,并创出2.88元新高。昨日国航H股收盘价为3.10港元,折合人民币3.17元,因此国航A股对其H股仍有10.38%的折价。

  昨日北京板块表现抢眼。16只涨停的非ST个股中有8只是京股,其中包括G西单、G城建、G北人、首旅股份、G首创、G京旅等,另外有多家北京公司涨幅超过7%。分行业来看,天相酒店旅游指数上涨了5.33%,居各行业涨幅之首。此外,在中国国航的带动下,东方航空、南方航空、G上航等均有不俗表现。

  中小板指数上涨步伐明显加快,昨日涨幅为2.77%。不过,由于市场量能没有出现放大迹象,昨日两市共成交285亿元,比上周五的324亿元减少了1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