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ST磁卡(600800)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ST磁卡(600800)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证券代码:600800 证券简称:*ST磁卡 公告编号:临06-014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我公司于2006年8月30日获悉,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与中国中信集团中信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就授权天津环球磁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中信集团中信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的重组合 作开展前期工作于2006年8月20日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的初步意向,同时,天津环球磁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信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就投资重组天津环球磁卡集团有限公司事宜签订了《合作协议》的初步意向。

  中信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将以现金方式投入天津环球磁卡集团有限公司,并可绝对控股天津环球磁卡集团有限公司。其中第一笔资金6.38亿元用于向我公司提供财务支持。

  我公司将根据天津环球磁卡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重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6年9月4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