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G*ST天桥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G*ST天桥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57 证券简称:G*ST天桥(资讯 行情 论坛) 编号:临2006-037号

  北京天桥北大青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

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从我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开始至今,公司股价连续出现异动。公司股票于2006年9月1日停牌一天。

  为保证青鸟天桥健康良好的发展,保护 中小股东的利益,防范投资风险,应上海

证券交易所要求,我们对公司目前的信息披露管理制度和重大信息的内部报告制度进行了自查,并向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发出了书面问询函。公司股东北京北大青鸟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崇远投资经营公司书面回复如下:“我公司作为贵公司的股东,严格履行上市公司股东应尽的义务,近期不存在影响上市公司股价变动的行为,也没有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公司2006年中期实现的净利润构成主要是转让上海北大青鸟企业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实现的收益,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目前公司业务进展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公司董事会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天桥北大青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6年9月1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